宋炳坚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两处两站”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5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建筑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月17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主持召开“两处两站”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建筑业重点工作。

会上,厅质安处、厅市场处、省建管总站、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一季度主要工作安排,与会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宋炳坚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强建筑业管理提升工作质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基础建设。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修订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条例,不断完善与建筑业发展相适应的技术标准体系,建立健全建筑业法规制度夯实发展基础。二要突出改革创新。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深化建筑业领域全方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完善中国建造标杆省指标体系,确保继续走在前列。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紧扣中心工作,加强上下协调沟通合作,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牢底线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确保行业平安和谐。

厅市场处、厅质安处、省建管总站、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建管总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