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城建处党支部赴德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13日,厅城建处党支部赴德清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前行力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哲君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德清县钟管镇干山红色记忆馆,一篇篇详实的历史文献资料,一件件早期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实物展品,一个个革命先烈忠诚担当、一心向党的感人故事,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德清县阜溪街道郭肇村慰问了挂职干部,对挂职单位给予我厅挂职干部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挂职干部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和专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发展。

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

厅城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厅城建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