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保障处和厅公积金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0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厅保障处和厅公积金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支部党员作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照“一查四看”,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谈收获,找差距,查原因,提建议,互相学习提高。

张清云对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很好作用,取得预期成效,同时对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希望。

张清云强调:

城镇住房保障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全局观念和系统观念,把住房保障工作放到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整个住房体系中去谋划统筹。二是进一步强化治理能力,从行业治理的角度研究部署工作,摸清行业底数,协调推进行业发展。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方法,在改革创新上找突破,在工作落实标准上下功夫,在整合资源方法上统筹推进。

住房公积金方面:一是以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扩面试点为突破,争取扩面工作的破题。二是进一步优化风险准备金计提方式,激活公积金沉淀资金活力。三是系统研究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方向,在契合当前房地产发展背景下重点探索公积金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提取。四是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规范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管理和业务运行。(厅保障处、公积金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