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近期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8日,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应柏平在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抓手,以实现党建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深度融合为突破口,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大力推动全办党建质量整体跃升、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对标谋划好全年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融入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用美丽城镇首轮收官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相互提醒、共同进步,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并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会上,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余工作成员列席旁听。(省美丽城镇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