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科院党委学习宣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委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上午,省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宇宏以《感恩来时奋进路  踔厉笃行再出发》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赵宇宏在党课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特殊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感恩奋进、牢记重托、两个先行、党建统领”四个关键词,充分理解会议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组织意义、战略意义,准确把握“两个先行”的理论逻辑、政治逻辑、时间逻辑,牢牢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的内在含义,将其作为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扎实推进院年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常学常新、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勇当服务城乡建设的生力军。找准定位,严控品质,超前服务,进一步响应省建设厅“加速打造有影响力和辨识度的住房城乡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工作目标。勇当技术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加快技术创新队伍的培育,加快技术创新平台的打造,加快科研工作流程的重塑,切实解决“大院地摊化、经营碎片化、行业低端化”问题。勇当国企深化改革的探路人。加强调查研究,抓紧完善制度,强化数字赋能,进一步聚焦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新时期改革发展。勇当清廉国企建设的模范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赶考清醒,始终树牢法治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断谱写清廉建科建设的新篇章。勇当党企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实现党的领导与企业管理“一条心”,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齐步走”,实现党员干部与企业职工“同呼吸”。(省建科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