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院领导班子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回顾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科学擘画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重大任务举措,绘就了我省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要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大抓落实,确保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下一步,浙江省院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深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着力做好三方面文章,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

一是做好学深悟透文章。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对“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深切感悟,转化为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对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在牢记重要嘱托、笃行“两个维护”中展现浙江省院担当。

二是做好学习宣传文章。要在院里精心组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院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职工微信群、通知宣传栏等媒体以及讲座、报告会、研讨会等线上、线下资源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学习宣讲热情,因时、因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交流,迅速在院里掀起学习热潮,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对标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打造“八个高地”具体目标,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细化工作责任,出实招出新招,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和省委有部署,住建见行动,省院真落实”。深化推进作风纪律建设提升活动,以创新驱动浙江省院进一步发展、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浙江省院进一步系统性变革,用心用情用力助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为推进落实全省“两个先行”目标贡献浙江省院力量。(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