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5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6月30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以及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明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绘就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李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动员起来,加强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认真学习研读党代会报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成效落实学校各项任务举措。

李明还就《百年大党面对面》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谈了个人心得体会,提出具体学习要求。

校长何辉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作为我省迈入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具有鲜明的实践性、针对性、特色性和指导性。

何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究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内容,学校也要与省域战略、最新谋划紧密相接,并沿着勇担职教的责任使命,为共富先行贡献建院力量这一工作主线,聚焦六个方面谋发展、下功夫,化成效: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助力人才高地的先行示范;二是聚焦产教融合,助力发展共同体先行示范;三是聚焦贡献力量,助力共同富裕的先行示范;四是聚焦品牌建设,助力文明校园的先行示范;五是聚焦整体资质,助力学校现代治理的先行示范;六是聚焦“三教改革”,助力魅力课堂的先行示范。(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校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