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房产处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1日,厅房产处党支部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厅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处室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研读报告和决议,深刻认识五年蝶变的成就和经验,深刻领会感恩奋进的遵循和指引,深刻把握“两个先行”的目标和举措,深刻领悟今后五年浙江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领会党代会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8个高地”具体目标和“10个着力”具体任务,对标“两个先行”要求,主动融入我省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大格局中。

二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下功夫,围绕目标抓落实。全力对接任务落地,扎实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衔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目标化、责任化落实。

三要在坚持政治铸魂下功夫,坚持严字当头。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房产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