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2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省建设厅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和燃气数字化工作推进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城建处关于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和省建科院、省城乡规划院、省电信公司关于燃气安全在线平台开发工作的汇报。

姚昭晖对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和燃气数字化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梳理百日攻坚任务,持续深化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分析研判,结合全覆盖排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确保百日攻坚落地落实,坚决防控可能发生的重大风险。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查力度,开展燃气“百日攻坚”交叉检查,督促隐患闭环整改,对重大问题隐患悬而未决、逾期未完成目标任务的, 综合运用警示、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形式,充分压责任,形成闭环整改。

三是要运用燃气数字化巡检抽查工具,充分发挥系统“业务”功能属性,结合“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完善巡检、检查程序,强化巡查抽查力度,高效完成各类公共场所隐患巡查任务。

厅城建处、厅信息宣传中心、省建科院、省城乡规划院、省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厅城建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