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代表队在2022年“福菊杯”全国首届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20-22日,2022年“福菊杯”全国首届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北麻城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86名选手齐聚麻城同台竞技,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代表队由浙江省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前6名选手组成。赛前,省学会组织了相关培训和指导,并委派富有经验的领队带队参加。

在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中,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代表队展示了浙江选手在菊花栽培技法、品种识别以及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不俗水平,充分发挥以赛促训、以赛提能、以赛交友、以赛扬名的积极效应,赛出了优异成绩、更赛出了激扬风采。

▶杭州植物园的朱艺慧(女)荣获综合全能奖、菊花栽培技术单项奖等两项大奖的一等奖。

▶浙江海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陈炜、杭州植物园的黄页(女)和宁波市镇海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周明娟(女)喜获综合全能奖的三等奖。

▶杭州海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余国松喜获菊花栽培技术单项奖的三等奖。

▶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因突出的组织工作成绩获得竞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总分前三名的选手,为职工身份的,将由竞赛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