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市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1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厅市场处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对传达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领会和积极贯彻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核心内涵,并与学习贯彻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全省“两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相结合,加快推进建筑业转型发展。

一要拉高工作标杆。强化“争”的意识,时刻保持“拼”的状态,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抢时间、抢进度、快推进,提升质效抓推进,以速度赢得优势,为实现全省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的要求履职尽责。

二要强化工作落实。围绕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创新深化,创造性落实支持建筑业做优做强的若干意见,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坚持改革攻坚,大力推进行业数字化改革,持续推进工程造价行业改革,加快推进建筑企业资质改革。坚持开放提升,积极推动建筑业走出去发展,优化建筑市场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我省建筑业竞争力。

三要提振工作状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不仅要摆正位置,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做好工作,更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切实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精彩的浙江建设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有关精神,并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厅市场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1.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