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卫忠副厅长赴白蚁防治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2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2月1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施卫忠赴白蚁防治中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详细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并作出积极回应。

在仔细听取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施卫忠充分肯定了白蚁防治中心在推动白蚁防治转型、“一村三名”白蚁治理、助力“浙里安居”建设、房屋使用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2023年工作思路清、方向明,谋的细、谋的深,任务多、举措实。

施卫忠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今年部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白蚁防治高质量发展。

一要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深入研判形势、科学谋划思路、务实提出举措,细化完善2023年各项工作,根据时间节点明确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精心组织,确保有效落实。

二要担当作为,强化安全管理。要把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以谋划和推进,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城镇危房治理为突破口,务实功,求实效,全力以赴除险保安,全面筑牢“安居”基础,为构建全省城乡房屋大安全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围绕中心,助力“两个先行”。围绕打造“浙里安居”品牌,要突出白蚁防治公益属性,聚焦传统村落、红色基地、文物保护等领域白蚁治理,全面推进环保型新技术应用,着力加强白蚁防治工程质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白蚁防治服务水平,助力“两个先行”。

调研期间,施卫忠看望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再创佳绩。厅房产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全国(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