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富风貌驿和浙派民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派民居设计单元调整和说明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5 11:56 信息来源: 省住建厅 浏览次数:

共富风貌驿和浙派民居创新设计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主办单位接到大量来电咨询和中肯建议。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合理化建议的基础上,为了降低参赛单位和个人的参赛成本,鼓励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到浙派民居建设事业中来,主办单位对大赛浙派民居设计单元有关安排予以优化调整,并就咨询较为集中的问题作统一说明。

一、参赛单位或个人除了可以从两个指定待设计地块中选择以外,还可以自定省内可能用于农房建设(包括新建、改建)的其他地块,按照该地块已明确的规划条件进行设计,未明确规划条件的可以参考两个指定的待设计地块有关要求。选择自定地块的,报名表中无需勾选地块;已报名单位或个人需更改为自定地块的,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发邮件到报名邮箱cunzhenyjh@163.com,邮件标题为“浙派民居设计大赛报名地块更改为自定_单位全称(或个人姓名)”。

二、选择指定待设计地块的参赛单位或个人,可以参加统一组织的实地踏勘,也可以在大赛进行期间自行开展实地踏勘。

三、参赛作品评选重点关注单体建筑设计对于浙派民居的理解和诠释,组团规划、空间布局及配套景观绿化设计作为参考因素。

四、考虑到有关安排调整的影响,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3月25日24时,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报名邮件时间为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