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九年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报批稿)等3项标准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02 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浙建设函〔2021〕145号),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编制的《九年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普通高级中学建设标准》和《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已完成报批稿的编制工作。现将《九年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报批稿)等3项标准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15日。

联系电话:0571-87052842。

附件:1.《九年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报批稿).pdf

2.《普通高级中学建设标准》(报批稿).pdf

3.《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报批稿).pdf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3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