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2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省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五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厅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和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改革重点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厅改革工作成绩,指出在未来社区建设、数字化改革、工程审批改革等领域实现了有效突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

应柏平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改革实战实效。加强深化改革的主动性,主动思考、谋划、推进改革工作;提升改革实效,紧密结合实际业务需求和基层、群众需求;优化改革考核评价机制,加强过程督促,及时跟进、评价改革成效。

应柏平强调,要强化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厅内部协同和省市县的多方协同,形成改革的强大合力。完善“厅改革领导小组抓总、改革办统筹协调、业务处室负责推进”的改革工作责任体系,形成“一把手”带头、全员紧跟,省级带头、一体推进的工作氛围。

应柏平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改革攻坚。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为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主旋律”,加大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力度。加快共富基本单元建设集成改革,加快构建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建立适应农房建设实际的施工许可和施工图审查制度,全力推进“数字住建”建设。

厅党组成员和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中心、总站)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城乡风貌办、垃圾分类办、工程审改办综合组组长参加会议。(厅改革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2.jpg


22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