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建设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4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省建设厅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建设大讲堂”活动,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特聘教授、博导、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美国与太平洋地区研究所所长、著名战略学者黄靖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主持并讲话。

黄靖教授以《当今世界格局和中美关系的发展》为题,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和实践,围绕世界政治板块定义与划分、冷战以来的世界政治板块重组情况、中美关系的发展等3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特别是关于俄乌战争、中国崛起等热点问题,用全球视野进行理性分析,讲解平实生动,观点客观真实,展现了博古通今、学识精湛、见解独到的专家风采。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住建人,必须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学会思考大局、大势和大事,切实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以住建担当为“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多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一站三中心、各工作专班党员干部,其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约200人参加。(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33.jpg


333.jpg


3333.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