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管理总站开展装配化装修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3月28日,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游劲秋带队赴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重点围绕装配化装修相关标准编制与造价信息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装配化装修的产品样板间,了解装配化装修的设计理念、技术工艺等情况,听取了当前装配化装修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现场回应了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与会各方并就装配化装修发展方向及路径、标准编制、信息价发布、造价指标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交流。

游劲秋在总结中提出,推进建筑工业化是建造方式和组织方式的重要变革,而装配化装修是我省建筑工业化2023年度十大任务之一,省造价管理总站会充分发挥标准造价的引领作用,深化标准编制创新先进性,优化标准评价指标,探索研究科技创新与科技推广的有机融合,开展装配化装修工程材料信息价的发布,建立健全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相适应的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推进装配式建筑提质降本,为全力助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总站有关负责人和科技推广室、标准编制室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省造价总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03.png


33.p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