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2242/2023-79932 发布机构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分类 公告
文  号

省建设厅关于发布《居民和商业用户管道燃气管理导则》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12 14: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燃气工程项目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居民和商业用户管道燃气管理,提高居民和商业用户用气的安全性,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参考有关国家和地方标准,结合浙江省的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本导则。请各地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本导则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技术内容的解释,并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开。

附件:居民和商业用户管道燃气管理导则.pdf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