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上虞校区建设发展和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5月19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带队赴上虞校区调研校区建设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李明实地走访了学生寝室,倾听同学们的呼声,回应同学们的关切;深入教室开展听课,了解课堂教学状况,并来到管理与信息学院和老师们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管理与信息学院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建、思政、专业、课程、师资、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明书记对管院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给予充分肯定。

李明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抢抓机遇、推动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管院建设再上新台阶。重点聚焦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悟深悟透思想精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是做优做强专业建设。以国家和区域产业布局调整为基点,紧跟行业和产业发展步伐,在专业设置、专业调整、示范建设上做文章,全面提升专业发展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三是抓好抓实师德师风。二级学院要主动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老师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不断进行自我修炼、充实提升,坚持探索、努力钻研,增强自身职业素养,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四是用好用活党建“法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学院更好发展的工作中心,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整体谋划,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管院高质量发展。(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1.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