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昭晖副厅长赴淳安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暨迎亚运城市品质大提升联合督查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1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30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一行赴杭州市淳安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联合督查服务行动。

根据《浙江省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联合督查服务工作方案》,省联合督查服务第一组于5月30日—31日对杭州地区开展督查服务。此次督查旨在检验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迎亚运城市品质提升阶段性成果,并针对后续行动部署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姚昭晖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杭州市和淳安县的工作汇报,并就抓好近阶段城市运行安全、防汛防台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隐患。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工作落实,坚决防止走过场,切实组织辖区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按时完成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和汛前检查。

二要突出重点,确保整治到位。各部门要抓好各自行业防范重点,特别是地质灾害隐患点、城镇燃气隐患排查,城市防汛排涝设施体系等城市运行领域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发现的隐患迅速整改,落实各类防汛准备工作。

三要抢抓进度,推进品质提升。亚运会开幕在即,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紧扣任务推动,强化督查指导,确保6月底前重点项目基本完工,7月底前所有项目完成。

省联合督查服务第一组还赴淳安县界首亚运气化站,实地调研了淳安县城镇燃气安全运行和迎亚运保供工作;在淳安县亚运场馆开展督导服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亚运后勤保障工作。(厅城建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1.png


111.png


1111.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