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云副厅长赴杭州市建委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2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一行赴杭州市建委专题调研系统党建联动工作,厅直属机关党委、省城乡风貌办、省建筑业管理总站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杭州市建委副主任丁美君等陪同参加。

张清云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省肿瘤医院科教大楼建设工程“红色工地”创建、拱墅区德胜未来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党建统领未来社区建设、红色工地创建等工作,详细询问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及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对相关单位推进系统党建联动所做的工作及成效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清云听取了拱墅区和睦街道、德胜社区以及省肿瘤医院科教大楼建设工程项目部、四堡七堡单元公共租赁房工程项目部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继续立足自身实际强化党建统领,在加强顶层设计、搞好深度融合、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一要发挥好统筹、引领的功能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让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引领方向、激发动力、提供保障,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提升各项工作的高水平。

二要发挥好凝心、聚力的功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真实想法,真正把群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多做有利于改善民生的事情,多做有利于单位发展的事情。

三要发挥好攻坚、克难的功能作用。把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组织作用、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在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以及加装电梯、拆除保笼等难点堵点问题上下功夫,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党组织建设的成效。

四要发挥好治理、服务的功能作用。做好社区、工地大量的、经常性的细小工作,把基层治理工作的矛盾、纠纷、摩擦协调好化解好解决好,尽最大努力把问题解决在本级、矛盾化解在本级。(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33.JPG


333.JPG


3.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