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专题召开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2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省建设厅专题召开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办公厅、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文件精神,厅党组成员和厅办公室、保障处、村镇处、质安处、计财处、城市化中心等6名处室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践行和传承“浦江经验”、全力推进“千万工程”再深化再提升、着力打造“浙里安居”金名片、扎实抓好全省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全面深化“千项万亿”工程和不断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应柏平主持研讨交流会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取向,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人民情怀。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时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深入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不断夯实中国式现代化基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深入扎实践行“浦江经验”,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绝对忠诚上,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体现在求真务实、较真碰硬的实干担当上,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体现在民呼我为、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上,以民生突出问题的解决实效检验学习成效;体现在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上,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全力推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绽放光彩、熠熠生辉。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中心、站)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交流会。(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222.jpg


2222.jpg


2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