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和三届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2 14:4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30日,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和三届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总结及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宣读表彰了金刚奖、优秀建造师、“双十强企业”、“先进企业”、“十四五”成效评比等获奖项目、单位和个人。协会会员代表近180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协会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成绩,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政策新形势,努力打造全国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和以钢结构创新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先行区。

会议要求,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一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不断吸引优秀企业,拓展协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二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入融合;三是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协会内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通过有效的激励制度激发工作积极性,大力提升协会的发展能力。(省钢结构行业协会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2.jpg


2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