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2242/2021-80790 有效性: 有效
发布单位: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生成日期: 2021-11-24
文号: 浙建〔2021〕13号 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ZJSP16-2021-0013
索引号: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生成日期: 2021-11-24
文号: 浙建〔2021〕13号
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修改《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2- 01 09: 43 浏览次数:

政策解读>>

各市、县(市、区)建委(建设局),杭州市房管局: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经商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决定对《关于印发〈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部分内容予以修改。

一、将《关于印发<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建建〔2009〕25号)附件《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删去。

二、将《关于印发<浙江省物业项目服务退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建房市〔2010〕20号)附件《浙江省物业项目服务退出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五条删去。

三、将《关于印发<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示范文本)>的通知》(浙建房〔2010〕72号)附件《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第十九条修改为:“监管银行未按要求受理、审核房地产开发企业使用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申请资料,超前超额支付商品房预售资金,导致工程无法竣工的,除承担相应责任外,应列入重点监管对象,提高监督检查频次。”

四、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意见》(建建发〔2011〕57号)第二十六条删去。

五、将《关于进一步落实高层次人才安居相关政策的通知》(建金监发〔2018〕163号)第五点“申贷缴存时限可缩短为3个月”删去。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